多木多

美人
小陈小陈啥都有啦

【楼诚】遇楼 (楼诚 生子)1

赤水湖畔的明王殿一派古朴肃穆,隐约可见远远近近似长蛇般曲折环绕的廊道,许多妖侍低着头谦卑的来往,一阵风吹过,似乎还能看到他们翻起的衣角。
阿诚喘了口气,尽量不着痕迹的靠在身后柱子上。他已经被桂姨断断续续饿了三个月,仅靠着一点残渣剩饭活命。他自打出生就被抛弃,后来阴差阳错被心急得子的桂姨捡到,带到明王殿来,本来是好吃好喝好生养,又因为化形后只是个妖侍里最低级的鼠类而被桂姨狠狠折磨。他在黑暗中折磨了三年,挣扎了三年,如今剩下的,只有活下去一个念头。
阿诚实在没力气接着洗衣服,他微微叹口气,望向明王殿上空,明家自远古就盘踞在这赤水一带,主人为姐弟,一为明镜,一为明楼,据说姐弟二人皆为上古神尊,化形后甚至可以遮天蔽日,动荡乾坤,是赤水一带绝对的霸主。也正因为如此,姐弟二人均神秘莫测,从未有人见到他们的真身,容貌其他也未可知,可就算这样,也不妨碍那些不远万里慕名而来的妖修妖侍。在这星洲大陆上,除了明家姐弟以及其他一些神级或高级的尊者,低级的妖修和妖侍都是可以生育的。而这些级别更高的尊者,就是他们安身立命,或者提升修炼的最佳选择。
不过除了我。阿诚暗暗想,像他这样最低级的妖侍,是不会有人看上的,早知如此,与其困在这里被桂姨虐待,被别人奚落,倒不如一开始就做个普通人,日出而作日落而息,至少还能填饱肚子。
正在迷茫幻想中,手里一阵软软的触感。阿诚低头一看,原来他的精气竟已不足以维持人形。手中温暖却细瘦的尾巴一扫一扫,像是在安慰主人。阿诚无奈,将尾巴仔细塞进裤子里,生怕桂姨看到了折磨他。远处已经传来几个妖侍的嬉闹声,看来他们的午课已经下了,桂姨快要回来,他得好快干活,不然又是一顿毒打凌虐。
他正埋头用尽力气搓洗,身后一个阴恻恻的声音想起。
“小杂种,这点儿活你竟也要给我偷懒。”
正是他那原形为狸猫的养母,桂姨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