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木多

美人
小陈小陈啥都有啦

【楼诚】遇楼 (楼诚 生子) 2

狸猫桂姨妖过中年,外人看来总是一脸慈眉善目,只是声音尖利,再加上她是明镜的近侍,几乎没有人敢反抗她。老妖怪一直贪财如命,近年为了大肆揽财,还暗地在妖侍之间开设了课程来教他们如何取悦神尊们,在一众妖仆中威望很大。
此刻,她一只尖利的爪子插入阿诚背后,提着瘦小的鼠类,在众人惊惧交加的目光下走过一排排仆役房,将他扔到长廊入口。
众目睽睽之下,阿诚晕在地上。他的麻布衣服被爪子撕扯得破烂,沾染了斑斑血迹,小小的身体紧紧蜷缩起来。桂姨的爪子再次抓起他,狠狠抖了抖又摔在地上,喑哑尖利的声音传到每个人耳中。
“都给我看好了,这就是不服管教的下场。今天我把他扔在这儿,谁敢帮他,就受比他更重的惩罚。”
大家无意识的后退,然后低声交谈着四散开,小小的鼠类趴在坚硬的地面上,分不清是石砖太硬硌着他疼遍全身,还是自己骨瘦嶙峋托不起仅剩的皮肉。仆役房一带的天空自打他来时就一直是青黑色的,听说这里已经近万年都没有过阳光。阿诚感受着刺骨冰凉的风吹进自己破烂的衣角,感受着血液从背后的伤口缓缓滴落,感受着生命在自己身体中一分一秒的流逝。
仓鼠奄奄一息,他模糊的期望,让我在死前再看一次阳光吧。
一阵风吹过,青黑色的天空好像要滴出浓墨,凝成漩涡,桂姨命令妖侍们赶快干活儿的声音都能传到耳朵里。
一滴水落在仓鼠凝着血块的唇角,却融不化它,越来越冷。
下雨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