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木多

美人
小陈小陈啥都有啦

【楼诚】 遇楼 (国庆甜饼 算番外吧)

明楼轻抬手臂,绕过他脖颈,抚过乌黑长发,白皙修长的五指间赫然出现一个晶莹剔透的盒子。
他将它安放手掌间,举到阿诚面前。
那是他取材于碧水英玉,用神力锻造一月有余的成果。不过巴掌大小的盒子,被他以无尽神力灌注成晶莹剔透的模样,盒壁雕刻着烛九阴蛇身像,里面的东西呈粉末状,衬着月光反映出点点嫣红。
阿诚接过去,摩挲着盒壁上细腻的纹理,独属明氏一族的图腾让他甚至能感受到细小鳞片上的温度,打开盖子去看里面的东西,并没有什么特殊,只是味道,十分熟悉。
明楼看到他疑问的眼神,反倒伸手拿回盒子小心收进怀里,“虽然是我做的,却不是送你的。”
阿诚还来不及生气,便被他揽进怀里深深吸了口气。
“是送给我自己的,你的味道。”
“我的,味道?我有什么味道么?”
他紧靠着的胸膛传来愉悦的震动,“你不需要知道,我认得出来就行了。”
那可是他偷了阿诚好几件贴身衣物才集满了灵气炼成的。
绝不能被没收。
阿诚推开抱着自己的人,严肃着跟他对视半晌,忍不住笑出声来,只是一个低头又抬头的片刻,额头上就猝不及防被点了一下。对面的人依旧一副风采绝世不恋凡尘的清冷样子,眼底的喜爱和痴迷却毫不掩藏。
他就突然不好意思起来,明楼的眼神太炙热了,说到底他活了好几个百年,真没有谁那样,喜爱他。
毕竟一个鼠类嘛。
可他不知道,刚才明楼指尖一点香粉点在他额前,配上他皎柔的双眼,眼角的淡淡流光,低头促就的一抹羞涩,以及无意间攥紧他胸膛衣料的双手。
明楼克制不住的想,
阿诚啊,你在给我下情咒吗?
如此甚好。
他只能别无选择地去吻他。
明王殿的月色沉寂万年,今夜却能流进有情人的心里。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