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木多

美人
小陈小陈啥都有啦

【楼诚】遇楼 (楼诚 生子) 4

阿诚拼劲力气说完这一句话,随即晕倒在地不省人事。桂姨一双三角眼睛瞪得十分疯狂骇人,正要抓住机会为自己辩驳,远处一团花丛中滚出一个白色灰条的小毛团子,圆球像是能看见方向,咕噜几下撞到明楼脚边,摊开吃饱后滚圆的肚皮。
明台一手揪住大哥裤腿,一手伸出爪子指着桂姨,
“大哥,我看到了,她是坏人!”
微风掠过这片世外绝境,没有人会想到,如此旷美平和的场地上正上演着这样一幅场景。
明楼平静如初,一双深邃的眼眸却是有威严怒意的。虽然他一副十五六岁少年人的身躯,但桂姨的修为与他相比,实在是可笑中的可笑。
他眼见着老狸猫在他自己周身散发的威压中瑟瑟颤抖,连带着沾了阿诚鲜血的指甲尖也不自觉的在地上抖磨出声音,只是暗沉了眼眸,一手提起明台的尾巴,拉得明台在空中摇摇晃晃喊着要找大姐。
沉稳,好听的声音慢慢响起,
“大哥有眼睛,看得见。”
明台捂着尾巴跑得远远的,明楼看了眼躺在地上的阿诚,桂姨颤颤巍巍刚想解释,被他瞬间逸散的强大威压震得散去九成功力,猛咳出几口精血,未等求饶,就听见明楼的声音,
“你自恃位高,欺瞒主上,在明王殿中残害幼类,暴虐无情。你这种人,是不能留在这里的。”
桂姨一身功力刚被生生褪去,还未压下五脏六腑乱涌的气血,乍一听这句话,立时全身僵冷,趴在地上求明楼饶恕,句句不离明镜与她的主仆情分。
明楼不为所动,当即抛下一句,“你若再做口舌之争,我就当场处决你。”
她看见明楼走过去,抱起昏迷的阿诚,修长的手指抚过他背脊,红光闪现,再不见低落的血珠,可即便如此,瘦小的背脊支棱着,实在单薄脆弱得吓人。
明楼转过身,废了她最后一层功法,眼神里都是冰冷,
“记住我的话,如果不想变成不能轮回转世的孤魂,就不要出现在他面前。”
看他们消失在那座高耸入云的阁楼前,桂姨望着天空,功法已散,自己身上的衣料都开始塌陷,身体一空,她满眼不甘落入明王殿下的红尘河谷,堕入人间。

评论(7)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